close

普拉多與紅蘿蔔

 

「我回來了!」普拉多迫脫下鞋子後,等不及的要快點進到房間裡,拿出他的怪獸玩偶來玩。普拉多的怪獸玩偶,有好多、好多種,有「大金剛」麥克立德、「黑風戰士」桑奇諾克爾,以及冰火兄弟「愛德華與畢克薩斯」,放下書包後,

普拉多把玩偶從玩具箱中通通倒出來,然後把它們分成兩個陣營、互相作戰。

    「來自正義一方的冰火兄弟,對抗邪惡軍團的大金剛跟黑風戰士!」普拉多

操控兩個玩偶互相對打,玩得十分開心。就在他開心的玩著玩偶時,「普拉多,該下樓吃晚餐了。」普拉多心想,媽媽的聲音,從一樓傳到三樓,簡直比「大金剛的叫聲還要厲害!

   

    晚餐餐桌上,爸爸媽媽還有他坐在一起吃飯。「又是紅蘿蔔,我不喜歡吃這個!」普拉多十分難過地看著餐盤中的漢堡肉跟一大坨紅蘿蔔,他非常討厭吃蔬菜,特別是煮得紅通通的大塊紅蘿蔔。「不能挑食喔!普拉多,要多吃蔬果

,它們很有營養的。」普拉多說:「我才不要吃呢!紅蘿蔔的味道很奇怪,長的又很噁心!」媽媽說:「如果你不乖乖吃掉紅蘿蔔,我就沒收你的怪獸玩偶,直到你吃光他們。」普拉多心想:「媽媽真是大惡魔,每次都用這個招式來威脅我。」

    就在這個時候,鄰居波爾斯太太突然大喊:「誰快來幫忙呀!我的金絲雀法蘭兒不小心飛出籠子了,快幫幫我!」聽到她的求救聲,爸爸媽媽連忙一起跑出屋子,打算幫忙波爾斯太太一起抓小鳥。順帶一提,法蘭兒是隻十分調皮的金絲雀,如果讓它不小心溜出籠子,可是很難抓的!

    普拉多突然想到:「爸爸媽媽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回來,趁這個時候,把紅蘿蔔拿去丟掉!」於是普拉多把盤子裡的蔬菜、紅蘿蔔,偷偷地倒進浴室中的馬桶裡,並且沖掉它!很快的,大水柱把普拉多討厭的紅蘿蔔們都沖走了。「太好了!它們全都不見了,我不用吃討人厭的紅蘿蔔囉!」普拉多高興的蹦蹦跳跳,簡直要飛上天了呢!這時候,普拉多的爸爸、媽媽回來家裡後,一邊還在討論方才如何費盡力氣才抓到波爾斯太太的頑皮金絲雀。這時媽媽看見普拉多正把盤子中的最後一口漢堡肉吃完,整個盤子乾乾淨淨的,媽媽滿意的說:「普拉多,你看蔬菜、紅蘿蔔沒這麼難吃吧!你這不是都吃完了。」於是普拉多便順利的逃過「吃紅蘿蔔」這個關卡。

 

    這天晚上,普拉多開開心心的看完卡通節目:「神奇寶貝」之後,便上床睡覺了。不知不覺之中,普拉多開始進入夢境。在夢境之中,普拉多居然夢到他急急忙忙的衝到廁所,正準備上廁所時,一個個紅蘿蔔怪物,居然從馬桶中跳出來!

,嚇的普拉多趕緊跑。那些紅蘿蔔怪物們,不斷追著普拉多跑,一邊在後頭大喊著:「普拉多,給我站住!你居然將我們沖到馬桶裡面,真是太可惡了。」就在

普拉多快被怪物追上時,他突然從夢中驚醒過來了。

    普拉多:「好可怕!幸好這只是作夢。」普拉多覺得十分的害怕。他好想去跟爸爸、媽媽說他作惡夢遇到紅蘿蔔妖怪的事情,可是這麼一來,他偷偷將紅蘿蔔倒進馬桶沖掉的事情,就會被爸爸和媽媽知道,他們一定會很生氣,然後可能

罵我一頓、甚至打我屁股呢!或許他們還會把我最寶貝的玩偶怪獸都拿去丟掉。

想到這裡,普拉多便不敢說出這件事情。

    沒想到,接下來的每天晚上,普拉多不管是中午在學校睡覺或是晚上在家裡睡覺時,都會夢到一個又一個的紅蘿蔔變成可怕的怪物追著他跑。最糟糕的是,

普拉多的學校老師潘米也注意到,最近普拉多上課時,精神心不在焉的;午休時也常常沒有和別的同學一樣,趴在桌子上睡覺。

    於是潘米老師問普拉多:「為什麼你最近精神這麼不好呢?是不是發生甚麼事情,可以跟老師說。」潘米老師,是普拉多最喜歡的老師。於是他就向老師坦白,他將晚餐的紅蘿蔔沖到馬桶,然後每天都做惡夢的事情。普拉多:「我知道錯了,我以後會乖乖吃光所有紅蘿蔔,絕對不會再挑食了。」聽到普拉多承認自己的錯誤之後,和藹慈祥的潘米老師,告訴普拉多說:「勇敢向你的爸爸和媽媽坦白吧!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原諒你的。」

    於是普拉多當天吃晚餐時,就向爸爸和媽媽道歉了。並答應他們以後不再挑食了。普拉多的爸爸和媽媽也都沒有生氣,並且原諒他了。其實,在普拉多回到家之前,潘米老師就打電話跟普拉多的爸爸和媽媽說這件事情,請他們不要生氣。從此之後,普拉多就沒有在夢到可怕的紅蘿蔔怪物,而且每次都乖乖的將餐盤裡的紅蘿蔔吃得乾乾淨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