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還是熱的?

已經沒有渴望,只是沒有渴望。

所有事情都像為了生存而進行,按表操課的三餐,日夜顛倒、隨意敷衍的歲月匆匆流逝。

青春,之於我,究竟為何?

有人為了愛情,愛到無以復加、難以自拔,但愛也許是他、她的動力。

有人為了金錢,無論投身公職,號稱報效國家;或者真心為民服務,總之他們仍有一塊石階得以立足。

而我,不過漂流。

聽見太多該做什麼的聲音,卻如催魂曲般聲聲拉扯我的靈魂。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想。

拔去批判性的思考、憤怒的語言,我,冷了、倦了。

厭煩纏身於己的責任,負擔。

逐漸省略所有的慈悲、仁愛,或者關懷、服務他人的心。因為一股莫名無力由心而生,做這些要幹嘛?

從照顧到被照顧,明白再多勵志人心的名言佳句、傳誦故事卻無法讓胸腔激起一股熱血。

血液循環竟似無法通達內心最深,永遠只為了生命延續周而復始的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