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一場一場的夢境

我回到懷念的草皮

重溫記憶中用汗水織成的友情

 

想像一場一場的夢境

我看見純真的笑容

陪我欣賞那部童年為名的電影

 

一場又一場

滿心期待

翻尋深鎖內心的倉

 

想像一場又一場的夢境

我翻開塵封的書

閱讀感動的淚漬不曾褪去

 

想像一場又一場的夢境

我敲下鍵盤的聲

伴奏專屬於我的年少輕狂

 

一場又一場

靈魂出竅

搭載逆向行駛之軌

 

但願深夜永無止盡

祈禱旭日不再東昇

回憶旅途沒有到站之時

能夠陶醉光陰之景

永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