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靜謐中多了細碎聲響,

只是窗簾因風起了皺摺。

忽然的問,已忘是誰先開口,

是哪位徘徊不去的幽魂在呢喃?

你不發一語。

彼此對望,霎那間明白心中都有個她。

你究竟是來試探我的決心嗎?

可我的愛何曾需要驗證。

 

幾經考量我依舊選擇訴說,

因為愛的緣故。

不在乎你是在迴廊漫步?

又或者蹲下來側耳傾聽。

我只想坦然以對,

那無法形容因思念而輾轉難眠的感覺。

忘記韶光被偷去多久,

在我以愛之名的告解之時。

 

寒冬的風持續摧殘著我的身軀,

想妳的念頭不曾消失,

躺在床上縮著細瘦的身,

繼續在半夢半醒之間傾訴我的寂寞。

 

很想問你情為何物?

憶起你也是天涯淪落人。

故事盡了,淚在枕邊猖狂;

但幽魂不再佇足,

他已尋羈絆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