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忘卻,交會瞬間的綻放。

妳和我在未來,已然命定好過去。

於是彼此的眼神,在黑夜中探索上帝的奇蹟。

 

那是無盡的眷戀,眷戀在契合當下,

    那是永恆的思索,思索如何去期盼。

於是彼此的腳步,在繁華中黯淡。

 

    最初,妳我如天造地設般的必然。

爾後,貪戀在愛慾的靈魂,將生命獻給不曾停止的時間。

    燃盡慾望,召喚而來的,是撒旦。

 

從不妥協,將命運交與他人主宰。

    妳又為何,選擇在此刻,離我而去?

刻下了回憶,卻又將它毫不留情的掩去。

    於是,自煉獄歸來的我,願化作業火,

          點燃早已枯槁的炙熱。

 

 

最終,妳我在浮生中,化作相思草。

      彼此隔著,只是生與死的,

 

      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